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雅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屯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堅持夢想,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    因為有人期盼著我能獨當一面,因為有人抱著胸等著看我笑話,更因為有個最嚴苛的自己在身后鞭策著不能后退半步。所以咬著一口氣,拼了命成長,要做得好一點,更好一點。唯一困難的只是邁出第一步,然后,四面八方的力量都會推著你向前走下去。但我仍不覺得這是代價。更像是除了愛以外,能夠證明我們真的活著的證據吧。    凌晨四點半,連夜宵攤都開始刷鍋子,熄爐子,將凳子翻到小推車上,關燈收攤。    仍有工作,還不能睡。    想到父親尚插著雙臂,等待我叫苦連天,等待可以得意洋洋幸災樂禍地說:看,誰讓你不聽我安排去企業當個安安穩穩的會計。一想到此,就連抱怨也不敢出口半句。    但這對我而言并不是一道選擇題。    有兩個姑娘的故事。    一個姑娘叫王若卉,曾經是張學友的歌舞劇《雪狼湖》的女主角。    三年前,她得了甲亢,一種讓她的心跳比別人快兩倍的病。    醫生宣布:你不能唱歌,也不能跳舞。    不,她不相信。哪怕一天只能跳兩個小時,哪怕只能跳一個小時,也要堅持下去。單親的媽媽借了一間小屋子,布置成練功房,讓她練習。    可是身體在變形,臉在變形。一個青春貌美的姑娘,眼見著鏡子中的自己一點一點變丑陋,一點一點變臃腫。    放棄么?決不。她只是拉上了窗簾。    從此她成了一名黑暗中的舞者。只有自己一個觀眾的舞者。    三年后她重新登台,高歌一曲《我用所有報答愛》。    從她唱的第一個音開始,我覺得我的心都要碎了。    馮曦妤,一個屋村長大的女孩子,最最普通的香港家庭,吵吵嚷嚷熱熱鬧鬧,弟弟妹妹一大堆的大家庭。她是長女,最常見的那種非常有禮貌,幫襯家里忙里忙外的長女——一個懂事好孩子。    正是因為是好孩子,要懂事,不能提太無理的要求,所以中學畢業就出來做事貼補家用。    可是,她愛唱歌呢。    唱歌有什么用?唱歌能填飽肚子嗎?唱歌要上音樂學院,要有老師教,要有包裝——總之,唱歌是個很貴的事情。    沒關系,就從錄音室助理開始做起好了。    就這樣,她16歲的時候成了一名錄音助理。    后來有一天,突然有人發現她會唱歌。    你要不要唱唱看?    真的嗎?好啊!    然后就有了《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以及《無間道》中的《警察再見》。    可是香港競爭這么激烈,你形象又不夠靚,這可是個問題誒?    后來,她來參加聲動亞洲這個節目,在台上哭了。    她哭著說:香港真的很少有機會能夠登上舞台,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唱歌。    我忍不住低低飲泣,捂著嘴不想讓人發現。    這是一個好孩子,一個特別特別懂事的孩子,不想給人帶來麻煩,總是希望能夠幫到別人。    所謂好孩子,就是那種可以隨時被犧牲掉,忽略掉他們感受的人,因為不在乎他們的感受也不會帶來什么麻煩啊,因為他們都很溫柔會體量的嘛。    世界上的好孩子,就是那個幫助媽媽烤松餅,但媽媽卻獎勵給頑皮的弟弟吃的那個。(勵志歌曲  www.lz13.cn)世界上的好孩子,就是少了一份蛋糕,但媽媽會把唯一的蛋糕給比較會哭鬧的妹妹的那個。    世界上的好孩子總是沒有禮物,但是這一次,我看到她有了,非常非常努力,終于這份努力不用分給大家,而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得到的回報。    有個孩子問我:古越姐,你說,堅持夢想,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    我想了想說:需要付出代價嗎?    當一件事情,你覺得一定要做的時候,是不論如何都會去做的。不能直接干,也會迂回曲折地去做。    如果說代價,也只是會動搖的決心,和對自己的信心吧。    很多個夜里,直到今天都是這樣,每夜每夜我都難以入睡,焦慮像火一樣灼燒著五臟:寫得不夠好,積累太薄弱,處事不夠圓潤,做事太過粗心……枕巾上盡是斷發。然而尚有許多工作,失眠也有罪。    因為有人期盼著我能獨當一面,因為有人抱著胸等著看我笑話,更因為有個最嚴苛的自己在身后鞭策著不能后退半步。所以咬著一口氣,拼了命成長,要做得好一點,更好一點。    唯一困難的只是邁出第一步,然后,四面八方的力量都會推著你向前走下去。    但我仍不覺得這是代價。更像是除了愛以外,能夠證明我們真的活著的證據吧分頁:123

寫給所有累了的人  真的只是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么都覺得不舒服,心里悶的發慌,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真的只是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真的只是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后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真的只是有時候,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  真的只是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  真的只是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真的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  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  真的只是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真的只是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  真的只是有時候,常常找不到事情,無聊的無所適從。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真的只是有時候,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真的只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  真的只是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里郁悶的發慌。  真的只是有時候,常常在回憶里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真的只是有時候,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 寫給即將參加高考的你 寫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 寫給80后:不要失望,你的時代終將到來分頁:123

起點絕不是終點  親愛的約翰:  你希望我能永遠同你一起出航,這聽起來很不錯,但我不是你永遠的船長。上帝為我們創造雙腳,是要讓我們靠自己的雙腳走路。  也許你尚未做好獨自前行的準備,但你需要知道,我所置身的那個充滿挑戰與神奇的商業世界,是你新生活的出發地,你將從那里開始參加你不曾享用而又關乎你未來的人生盛宴。至于你如何使用擺放在你生命面前的刀叉,和如何品味命運天使奉上的每一道菜肴,那完全要靠你自己。  當然,我期望你在不遠的將來就能卓爾不群,并勝我一籌。而我決定將你留在我身邊,無非是想把你帶到你事業生涯的高起點,讓你無須艱難攀爬便可享有迅速騰達的機會。這當然沒有什么值得你慶幸和炫耀的,更無須你感激。美利堅合眾國的建國信念是人人生而平等,但這種平等是權利與法律意義上的平等,與經濟和文化優勢無關。想想看,我們這個世界就如同一座高山,當你的父母生活在山頂上時,注定你不會生活在山腳下;當你的父母生活在山腳下時,注定你不會生活在山頂上。在多數情況下,父母的位置決定了孩子的人生起點。  但這并不意味著,每個人的起點不同,其人生結果也不同。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沒有窮、富世襲之說,也永遠沒有成、敗世襲之說,有的只是我奮斗我成功的真理。我堅信,我們的命運由我們的行動決定,而絕非完全由我們的出身決定。  就像你所知道的那樣,在我小的時候,家境十分貧寒,記得我剛上中學時所用的書本都是好心的鄰居為我買的,我的人生開始時也只是一個周薪只有5 元錢的簿記員,但經由不懈的奮斗我卻建立了一個令人艷羨的石油王國。在他人眼里這似乎是個傳奇,我卻認為這是對我持之以恒、積極奮斗的回報,是命運之神對我艱苦付出的獎賞。  約翰,機會永遠都會不平等,但結果卻可能平等。在歷史上,無論是在政界還是在商界,尤其在商界,白手起家的事例俯拾皆是,他們都曾因貧窮而少有機會,他們卻都因奮斗而功成名就。然而,歷史上也充斥著富家子弟擁有所有優勢,卻走向失敗的事例。麻州的一項統計數字說,十七個有錢人的孩子里面,竟然沒有一個在離開這個世界時還是富翁。  而在很久以前,社會上便流傳著一個諷刺富家子弟無能的故事,說在費城的一個小酒吧里,一位客人談起某位百萬富翁,說:“他是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是啊,”旁邊一位比較精明的先生回答說,:“他繼承了兩千萬,然后他把這筆錢變成了一百萬。”  這是一個令人痛心的故事。但在我們今天這年社會,富家子弟正處在一種不進則退的窘境之中,他們中的很多人注定要受人同情和憐憫,甚至要下地獄。  家族的榮耀與成功的歷史,不能保證其子孫后代的未來將會美好。我承認早期的優勢的確大有幫助,但它不能保證最后會贏得勝利。我曾不止一次地思考這個對富家子弟而言帶有悲哀性的問題,我似乎覺得,富家子弟開始承擔了優勢,卻很少有機會去學習和發展生存所需要的技巧。而出身低賤的人因迫切需要解救自身,便會積極發揮創意和能力,且珍視和搶占各種機會。我還觀察到,富家子弟缺乏貧賤之人的那種要拯救自己的野心,也只得祈禱上帝賜予他成就了。  所以,在你和你的姐姐們很小的時候,我就有意識地不讓你們知道你們的父親是個富人,我向你們灌輸最多的是諸如節儉、個人奮斗等價值觀念,因為我知道給人帶來傷害最快捷的途徑就是給錢,它可以讓人腐化墮落、飛揚跋扈、不可一世,失去最美好的快樂。我不能用財富埋葬我心愛的孩子,愚蠢地讓你們成為不思進取、只知依賴父母的果實的無能者。  一個真正快樂的人,是能夠享受他的創造的人。那些像海綿一樣,只取不予的人,只會失去快樂。  我相信沒有不渴望過上快樂、高貴生活的人,但真正懂得高貴快樂生活從何而來的人卻不多。(www.lz13.cn)在我看來,高貴快樂的生活,不是來自高貴的血統,也不是來自高貴的生活方式,而是來自高貴的品格——自立精神,看看那些贏得世人尊重、處處施展魅力的高貴的人,我們就知道自立的可貴。  約翰,你的每一個舉動都會成為我掛念。但與這種掛念相比,我更對你充滿信心,相信你優異的品格——比世界上任何財富都更有價值的品格,將幫助你鋪設出一條美好的前程,并將助你擁有成功而又充實的人生。  但你需要強化這樣的信念:起點可能影響結果,但不會決定結果。能力、態度、性格、抱負、手段、經驗和運氣之類的因素,在人生和商業世界里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你的人生剛剛開始,但一場人生之戰就在你面前。我能深切地感覺到你想成為這場戰爭的勝者,但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追求勝利的意志,只有決心做好準備的人才會贏得勝利。  我的兒子,享有特權而無力量的人是廢物,受過教育而無影響的人是一堆一文不值的垃圾。找到自己的路,上帝就會幫你!  愛你的父親 即便輸了起點,至少我們還有拐點 關于起點的名言 找到一個能夠開拓未來的起點分頁:123

ACC711CEV55CE


風力發電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進階併購分析 買車、租車總分析?營業稅、營所稅和資金成本。

arrow
arrow

    s66y95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