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資本簽證, 台中大雅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心多大,舞台便多大    文/曹彬彬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于是,他退學,創建自己的公司,被別人從自己的公司趕出來,回到apple,改變世界。    現實和理想總是那么風馬牛不相及,很多人困頓,很多人蹉跎,很多人踟躕不前。    我喜歡喬布斯,因為他的apple,因為他那么的“搖滾”:他熱衷于自己的理想,質疑著自己生存的世界。搖滾不就是愛和質疑嗎?    人的勇氣是個怪東西,不到圖窮匕見,誰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會做出什么,重要的其實不是做出什么驚天動地的偉業,重要的是自己的動機,那個讓你改變的最初的想法。    你想做什么,想達到什么目的。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追逐名利沒錯,但是有了這些就真的快樂?    很多時候都是先有了自己的事情,遵循這些心中的指引,愛上它,完善它,實現它,你想要的自然都會有。    Google讓我感動,即使遭遇撤離風波,即使工作人員已經不能夠訪問中心數據庫,他們也從未停止過更新的腳步。你看,他們信仰著自己的信仰:每個人都有公平分享信息的權利。    找一個對手吧,很難想象漫長跑道上自己的獨行有多么痛苦和效率低下。    更要尊重他,就像奧運時期央視的口號:對手,是實現夢想的另一只手。(勵志歌曲  www.lz13.cn)草原上的羊群沒有了狼,后果是整個羊群的覆滅。    而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心里想法的衍生物,沒有自己的夢想,便失去動力,便只能為他人喝彩,只能越來越萎靡。    如果你相信自己,就問問自己那個最初的聲音,哪怕只是記得自己兒時的幼稚?    勝利的喜悅和最終的釋放怒吼,它們在等待著你,等你在心之舞台上的驚艷綻放。分頁:123

寒門學子  文/宗風秋  那天已經很晚了,弟妹打電話說,侄女不想去上學了,原因是爸爸媽媽一沒錢二沒人,就是上了學畢業了,也沒什么用,問我怎么辦?  我能怎么辦?我又不是上帝?心里雖然如此想,嘴上卻說:  “讓我想想再說吧。”  電話掛斷,心里卻莫明地生出一團怒火!再有錢的人,他們也沒有三頭六臂,再有勢的人,也是從一個卵子開始成長起來的!再卑微的人,也要有養活自己和家人的能力!為什么只會羨慕別人,而不去自己努力?  關于侄女上學的事,弟妹沒少咨詢我。侄女學習不好,卻還不知道自己努力,話里話外總是嫌棄:自己的家庭不好,自己的爸爸媽媽無能。  開始我說讓她去讀護校,她嫌辛苦。后來我說,上大學就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學什么并不重要,你喜歡什么就學什么。后來她就打電話告訴我,說自己喜歡做幼兒教師,因而春季招生的時候,她就報了幼師,然后出去打工,高考結束了,才發現今年的高考題目很容易,她的很多同學,都考進了相對理想的學校。她又開始后悔自己,沒有參加夏季高考。  其實我知道,她并不真正喜歡幼師,因為她不是那種能歌善舞、能言善辯、活潑好動的孩子。她只適合做護理或者一線操作工人。但因為不甘心在家干活、又害怕學護理辛苦,她就說自己喜歡幼師!非常喜歡!  為什么很多寒門學子,不是選擇自立自強,而是把自己不滿意的一切,都歸結于自己的出身和家庭? 歸結于自己本來已經辛辛苦苦、卻依然一心一意為兒女奔波勞作的爸爸媽媽?我覺得我們每個寒門學子,都應該感謝鄧小平,是他恢復了高考,才讓我們擁有了一個、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命運的機會!  記得在培訓班里,有一個小孩子,他學習很差,而且沒有一點好習慣。但當我告訴他,要如何努力的時候,好幾個孩子告訴我:  “老師,他沒有媽媽。”  “沒有媽媽的孩子多了,沒有媽媽的孩子,才應該更加努力!” 但那個孩子很特別,他可以一下午都坐在位置上,而且手里永遠都不閑著,干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肯寫一個字。  后來,費了很大的功夫,才讓他寫了幾個字,那字寫得簡直就是不堪入目!我不知道這樣的孩子,是怎樣上到了三年級的! 放學的時候,遇到來接他回家的姑姑,她姑姑告訴我,他十二天就沒媽媽了,爸爸也離家出走了,他是跟著他奶奶長大的。讓我多費心,希望他能學習好一點。  看著他姑姑懇切的樣子,我很難告訴他真相,只好說:  “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非要學習好,他能每天快快樂樂,已經很不錯了。” 回到家里,找出女兒的字典還有好多練習本,準備送給他,希望自己的幫助,能讓他有所改變。到了學校,他已經坐在位置上,不抬頭也不說話,一心一意、只專注于他手中的一些卡片。  我蹲下來,看著他的臉問他:  “你玩這些東西有意義嗎?”他沒有立刻回答,卻問我:  “老師,你有媽媽嗎?” 我點點頭,放棄了自己的想法。想改變這樣一個孩子,談何容易呢?在他心里已經根深蒂固地認為,他現在的一切,都是因為他沒有媽媽才造成的!卻從來都沒有考慮,在自己人生的路上,他能做什么!  每個人都喜歡積極上進的孩子!越是寒門的學子,越要有一點雄心壯志啊!你的家庭不好、你的父母無能,但你的父母給了你生命、給了你健康,上帝給了你同樣多的時間,同樣多的頭腦、同樣多的手足,你為什么不自己努力呢?報怨和嫌棄,能帶給你什么好處嗎?為什么每天樂此不疲?  有錢有勢的人家,也不是天生的,他們也是通過一代人、甚至幾代人的的努力 ,才走到現在的樣子!在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么東西,是可以憑空得來的!你只看到了人家的光鮮亮麗,你沒有了解人家的艱辛艱難!  生命,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它只會一如既往地前進,同樣的風景、同樣的遭遇,卻造就了不同的人生結果,這大多還是自己努力的結果。好的出身和家庭,是能帶給人很多便利,但醫院里,并不會因為出身好,家庭富有,就任命一個毫無經驗和學歷的人,去做主治醫師!我倒是聽說很多勤學苦練的孩子,早早就被用人單位錄取的例子!  這個世界,永遠鐘愛知道自己努力的孩子! 所以,所有的寒門學子,一定要自己努力! 寒門學子的清華一年 即使“寒門再難出貴子”,也別太早放棄 從此,寒門再難出驕子?分頁:123

葉靈鳳:靈魂的歸來偷生  《白葉雜記》之六  在絢爛的春光中,本不應再偷生的我,只因了責任的關系只得又腆顏茍活了。近日,因了朋友的敦勸,更從上海暫時轉徙到了這曾經飄揚過十里錦帆的揚州。  揚州,在平日,我也曾艷羨過她往昔的繁華,我曾憧憬過那二十四橋上的蕭聲,那瘦西湖畔的垂柳,柳蔭中的書艇,艇上的姑娘。然而當我這次披著灰黑的罪裳垂了首真來到此地的時候,我卻什么也不再感覺。我只知道我四周是另換了一方土地,是不赦的罪徒新遷了一次囹圄。這異地的風光,只有更使人對于那朦朧的前塵,激起了切膚的惋惜。  一個人既有了洗不盡的罪愆,而想去暫時卸開逃避,這本是不可能,而且也是不應該的事。近數日中,我確有點懊悔來到此地了。  在此地,表面上雖也隨和了尚不知道我的事情的朋友們,強顏談笑,然而深心中的苦味,卻無時不使我咬唇幽嘆。我吃了一次飯,講了一句話,在立刻之后,自己便對自己起了譴責,覺得這總是不應有的舉動。我現在但愿不見一個人,不說一句話;但愿整日地長跪在一間暗室之中,自己默思自己的罪過。  近來只能睜了一雙眼睛空想,已不再有眼淚滴出。大約連淚珠也離棄我這個永世不可道的罪人了!  我若僅是誤殺了一個無辜的好人,我恐怕早已飲劍相償,沒有一個問題。無如現在又不是這樣,我是睜著眼睛,自己看著自己,親手陷害了自己所敬愛的同伴,這又豈是一死所能了結的呢?若是死可以了結,我恐怕早已了結我的罪案了。  以前我尚相信自殺可以解決一切,現在才知道不然。自殺還是等于逃避,等于卸罪。我若自殺,我依然不能卸掉我的責任,洗清我的罪過。我只有更辜負了他人。  既不敢擅死,我現在只好忍羞偷生著,偷生著以待那適當的時期了。我每日謹馨香默禱,但乞那九漢的青鸞能早日頒臨,以便罪人可以決定最后的行止。  這次的出來是號稱作畫,于是我便不得不勉強涂了幾幅。然而畫雖畫了,自己卻覺得幾乎不像自己所畫。好壞更是茫然。朋友們問我對于所畫的怎樣,我每只會搖頭。本來在現在的情形之下的我,這世間哪里還有引得起我興味的事物?我不過想減少他人的詰異罷了。所作的畫,幾乎完全不是我心中所想畫的境地。  我現在心中只浮著這樣的一個畫境:深夜之荒漠的曠野中,天上沉黑,無星無月。在暗黑的天中,卻現有一個銀潔的白十字架。從十字架上散出的輪光,映著地面上有個披發的少年,黑衣長跪,在仰天暗泣,自己撕裂了自己的臉膛,將心臟捧上,用眼淚洗濯那(www.lz13.cn)永世洗不脫的斑紋。萬物都埋在無底的黑暗中,只有十字架和架下跪著的少年。  這是我所希望遇到的一個境地。只怕終不會有實現的幸福。  現在若有人來溶解我的心臟,恐怕只得到一灘黑色的苦血了。  這幾日中,我未照過鏡子。我沒有走近鏡前的勇氣。我現在究竟變成了怎樣,我自己也不明白。然而早幾十日的風豪,卻分明是無疑地離我而去了。  現在總算還偷生茍活著,然而日后怎樣,我自己也不得而知。我的自身早已不是屬我的了。  不久還是要負罪重來。不知下次執筆寫的時候,我又會變成了怎樣。  一九二六年四月二十九夜,揚州。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人去后 葉靈鳳:遷居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區公司投資及併購
太陽能矽晶圓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那種薪資,員工不必繳綜合所得稅?

arrow
arrow

    s66y95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